新聞音樂唱片宣傳照

DREAM CATCHER 迷你三輯新一波概念照、預告影片公開

圖片來源:DREAM CATCHER@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Alone In The City》回歸的 DREAM CATCHER,公開「Light」版的團體概念照、「Shade」版團體、個人概念照,以及首波預告影片。

「Light」版的團體概念照中,成員們穿上各種不同風格的服裝,強烈的眼神充滿氣勢,「Shade」版的概念照中,則換上一身黑色的套裝搭配煙燻妝,更添加了一分帥氣的女性魅力,展現與「Light」版全然不同的味道。

公開的預告影片中,以一片沙漠為背景,從車上下來的 Yoo Hyeon 走在沙漠中,最後像是發現了什麼,對著鏡頭按下快門鍵,引人好奇,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神秘的概念照和預告,透露著 DREAM CATCHER 新專輯的故事與概念,希望大家對 DREAM CATCHER 的回歸多多給予支持和期待!」

(影片來源:Happyface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DREAM CATCHER 迷你三輯《Alone In The City》將在9月20日正式發行。

【DREAM CATCHER《Alone In The City》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