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電視節目新聞

今日《音樂中心》停播一次,改播《2018 DMC Festival》

(縮圖) 邕聖祐、美娜、MARK《音樂中心 (Music Core)》
圖片來源:《音樂中心》@官方網站

今天 (15日) MBC《音樂中心》因播出《2018 DMC Festival》將停播一次。

《DMC Festival》是 MBC 在上巖洞 DMC 舉辦的文化慶典節目,本月5日在上巖洞 DMC 盛大舉行,當天有 Wanna One、Red Velvet、金慶皓樂團、Dynamic Duo 等多位藝人帶來精彩的演出,因此下午2點55分 (本文皆為韓國時間) 起,MBC 將改播《2018 DMC Festival》。

另外,MBC《音樂中心》在每週六下午3點50分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