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成柱在節目中透露柾國曾救他一命:每次看到 BTS 都很感謝

金成柱、柾國
金成柱、柾國 (圖片來源:tenasia、BTS@Facebook)

Mnet 綜藝節目《家訪老師》6日播出第三集,邀請到以 BTS 防彈少年團狂粉聞名、甚至被暱稱為「柾國媽媽」的主播金素英作為嘉賓出演,主持人金成柱在介紹到她的時候表示:「柾國曾經救過我一命。」

金成柱回憶道:「在一場演唱會上,下一個表演的是 BTS 防彈少年團,升降梯應該要從底下升上來,但卻停住了,我不知道,所以我一退後就直接摔下去,就這樣整個人掉進升降梯裡,結果我跌在一個人身上,那個人就是柾國。」站在那裡的柾國接住了金成柱救了他。

金素英聽了之後點頭說:「柾國本來身體就很強壯。」金成柱也說:「所以我後來每次看到 BTS 防彈少年團都覺得很感謝。」

金成柱
圖片來源:SBS NEWS

節目播出後,粉絲們比對 BTS 防彈少年團曾參加、主持人是金成柱的拼盤演唱會,認為金成柱所說的應該是2016年10月的《DMC Festival》,當時就有粉絲感覺柾國在表演時左手不太自然,有幾幕表情看起來有點痛苦,而且最後也沒有上台和其他哥哥一起謝幕,但事後成員們和經紀公司都沒有出面說明,現在回想起來可能就是因為這個原因,而柾國的暖心舉動和忍住不適完成表演的敬業態度也讓粉絲感動不已。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