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秋小愛大跳《DDU-DU DDU-DU》展現舞蹈實力,模樣超萌超可愛

(縮圖) 秋小愛
圖片來源:矢野志保@Instagram

秋成勳的女兒秋小愛透過 Instagram 公開近況,跳起 BALCKPINK 的《DDU-DU DDU-DU》,模樣超萌超可愛。

秋小愛7日在自己的官方 Instagram 上留言:「DDU-DU DDU-DU 秋」,並上傳模仿《DDU-DU DDU-DU》的舞蹈影片,影片中可以看到秋小愛又長高了不少,有著遺傳模特兒媽媽矢野志保的大長腿,秋小愛帶著黑色棒球帽,跳起《DDU-DU DDU-DU》,雖然動作不是很到位,但萌度百分百,讓人一直忍不住回放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추사랑(@choosarang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影片來源:choosarang_official@Instagram)

看到影片的網友們,也紛紛留言:「長大了好多喔小愛,感覺在《超人回來了》吃葡萄的畫面就像是昨天一樣ㅠㅠ」、「跳得很好啊,怎麼會這麼可愛?」、「已經變成這麼可愛又會跳舞的大女孩了啊,一直看著小愛成長覺得很開心,希望多放一點照片出來!」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