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網友要求金成柱從《拜託冰箱》下車!

金成柱 @ 縮圖 (來源:topstarnews)(圖片來源:topstarnews)

MBC 正在進行大罷工,也讓人不禁想起2012年的罷工事件,近日就有記者指責金成柱當時接下許多 MBC 的主持工作,藉機炒熱自己的聲勢,引起熱烈討論。

一名叫做「朱鎮宇 (주진우,音譯)」的時事記者表示,2012年 MBC 大罷工時,有許多電視台記者、主播 (包含體育主播在內) 參與,他表示:「那些位子由不同的人、不想看到的人所取代,尤其是金成柱特別多,我更討厭這種人,真的很想揍一頓。」,其他主播也在專欄中提及此事,卻被金成柱的姊姊,也就是朝鮮日報的記者金允德 (김윤덕) 致電抗議,甚至是威脅。

此言一出,部分網友也紛紛翻出金成柱過去的不當發言,群起撻伐,甚至在 JTBC《拜託冰箱》留言板要求金成柱下車。

金成柱2007年就從 MBC 退社轉為自由主播,2012年時值倫敦奧運,非常需要轉播人員,MBC 便邀請經驗豐富的金成柱擔任。之後的索契冬奧、里約奧運等重要賽事也都由他轉播,除此之外,他也出演了 MBC 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蒙面歌王》等節目,成為一線主持人之一。

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金成柱當初是踩著過往同事往上爬,但也有人認為,金成柱當時已經是自由主播,有權利選擇自己的工作,以此批判他是「機會主義者」並不合理。

目前金成柱與《拜託冰箱》都沒有對此做出回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gobalnews / Newsen / sisai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