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G Wannabe 完全體全新單曲《Let's Meet Up Now》MV 公開

SG Wannabe
SG Wannabe (圖片來源:STARNEWS)

SG Wannabe 昨日 (6日) 以金勇俊、金振浩、李錫勳三人完全體發行全新單曲《Let’s Meet Up Now (만나자)》回歸,並於下午6點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MV。

公開的 MV 中,以模仿 Instagram 介面的方式呈現歌詞,並把電信業者和 Instagram 字樣都改成 SG Wannabe,按讚人數顯示則為發行日期,下面金振浩留言「見面吧」,還標記了李錫勳和金勇俊,中間的畫面除了歌詞之外同時穿插了許多可愛的動畫和成員們的照片。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Let’s Meet Up Now》的 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