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藝人動態

SHINee 鐘鉉母親創立「Shinin'」基金會幫助像兒子一樣的年輕人

鐘鉉
鐘鉉 (圖片來源:Esquire)

雜誌《Esquire》昨日 (6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公開了與 SHINee 已故成員鐘鉉母親李銀敬 (이은경,音譯) 的採訪內容。李銀敬集結了家族的力量創立了幫助青年藝術家的「Shinin’ (빛이나)」基金會,並於昨日在首爾清潭洞舉行了簡單的揭幕式。

愛子鐘鉉於去年12月18日離開人世,李銀敬在訪談中艱難地表示:「在痛苦的我眼中看到現在也還是有很多痛苦的年輕人。」原本以為能像 SHINee 這個名字一樣只走在光亮之中、沒想到最後卻痛失愛子的這位母親為了多少給予正和兒子走著相同道路的青年藝術家們一點安慰,因而創立了這個基金會,計畫幫助那些沒有經紀公司支持的年輕人們。

李銀敬也打算和多間藝術高中合作建立獎學金制度,最重要的是,為了撫慰在演藝活動中承受著來自外界各種傷害的這些年輕靈魂們,她更將設立心理諮商治療中心列為主要目標。另外,基金會也預計會在每年12月舉辦追思鐘鉉的藝術節活動。

李銀敬如是說道:「我現在不管走到哪裡都還是能聽到在放著有我兒子聲音的音樂,因此感到痛苦,但是也對兒子雖然走了卻還是有這麼多人喜歡他的音樂而感到感謝。」

儘管鐘鉉離開了,然而他的音樂卻會在這個世上永存不朽,「Shinin’」基金會將以鐘鉉留下的音樂版權費用作為營運基礎,人們也將永遠記得在舞台上發光發亮的鐘鉉。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