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新年新開始!李錫勳與裴珍映所屬公司 C9 Ent. 簽訂專屬合約

李錫勳
李錫勳 (圖片來源:tenasia)李錫勳

新年新開始!裴珍映所屬公司 C9 Entertainment 昨日 (2日) 宣布與曾任《PRODUCE 101》第二季聲樂老師的 SG Wannabe 李錫勳簽訂專屬合約!

對於李錫勳的加入,C9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很開心能夠與才華洋溢的藝人 ─ 李錫勳合作,接下來,他也會持續將各位的支持視若珍寶,如此才能夠 (以歌手身份) 更加活躍。」

李錫勳在2008年時加入 SG Wannabe 出道,2010年時開始 solo 活動,發行了數張個人作品、參與 OST 錄製,並在2017年時擔任 Mnet 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二季聲樂老師。而C9 Entertainment 旗下擁有諸多優秀的歌手與演員,如 Yoonha、Cheetah、Juniel、裴珍映… 等。

未來有沒有機會看到李錫勳與裴珍映「師生聯手」合作呢?一起期待吧!

Kpopn 的 D.W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