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PENTAGON《Thumbs Up!》新一波概念照、曲目表、音源試聽公開

PENTAGON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PENTAGON 即將發行第七張迷你專輯《Thumbs Up!》回歸,近日在官方 Facebook 和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新一波的團體、分組和個人概念照、曲目表以及音源試聽影片。

公開的概念照中,成員們躺在遍布著白色小花的草叢上,並被許多寫著專輯名稱「Thumbs Up!」的綠色牌子圍繞,青一色的綠色色調呼應了主打歌《青蛙 (청개구리*)》的歌名。

在這張專輯中,包含主打歌《青蛙》在內共收錄了五首歌曲,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的曲目表吧!

PENTAGON
圖片來源:PENTAGON@Facebook)

曲目表

1. 青蛙 (청개구리)【主打歌】
2. Just do it yo!! (저두요!!)
3. SKATEBOARD
4. (밤에 비가 내리면)
5. Thumbs Up!

而在音源試聽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每首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成員們未公開的分組照和團體照,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影片來源:PENTAGON@YouTube)

另外,PENTAGON 的迷你七輯《Thumbs Up!》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韓文的「청개구리」除了「青蛙」的意思之外,還指「什麼事都要唱反調的人」。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