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國民姪子」出生!SG Wannabe 李錫勳喜獲麟兒,母子均安!

李錫勳、崔善美
本文圖片來源:李錫勳 Instagram

擔任《PRODUCE 101》第二季聲樂老師的 SG Wannabe 李錫勳和韓國小姐出身的妻子崔善雅在今年2月宣布妻子懷孕的喜訊,而孩子在昨天 (8/13) 出生囉!

所屬公司 B2M Entertainment 也確認了此消息,表示兩人在8月13日下午4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首爾一家醫院迎來第一個孩子的出世,母子均安!

李錫勳、崔善雅孩子腳印
圖片來源:李錫勳 Instagram

昨日晚間,李錫勳也在 IG 分享了孩子的小腳印,說:

這是一個令人感激的夜晚。
謝謝所有送上祝福、幫忙祈禱的叔叔阿姨們。
會好好地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的。

原文:감격스러운 밤입니다.
축하해주시고 기도해주신
삼촌 이모들 정말 감사드립니다.
아름다운 가정 만들겠습니다.

李錫勳與崔善雅 (최선아,音譯) 2011年透過 MBC 春節特別節目相識,並於2016年結婚。恭喜他們!也恭喜第二季的「國民製作人」們,姪子誕生啦!

Kpopn 的 D.W 報導
(Instagram 文字翻譯:Kpopn 的 Anni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