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Oh My Girl 迷你六輯《Remember me》團體、個人概念照公開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回歸的 Oh My Girl,近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成員們的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成員們一致穿上黑色的服裝,透膚的網紗小露性感,有些高傲又帥氣的表情也展現出強烈的氣場,與先前公開的夢幻封面照呈現全然不同的魅力,令人相當好奇 Oh My Girl 這次的新曲概念。

另外,Oh My Girl 的迷你六輯《Remember me》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