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第九支點閱率破1億 MV 誕生

TWICE
圖片來源:TWICE@Facebook

TWICE《Dance The Night Away》第九支點閱率突破1億的 MV 誕生。

TWICE 在7月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發行特別二輯《Summer Nights》回歸,並公開主打歌《Dance The Night Away》的 MV,截至9月7日凌晨,《Dance The Night Away》的 MV 在 YouTube 上的點閱率突破1億大關,成為 TWICE 第九支點閱率突破1億的 MV。

不僅如此,TWICE 的《TT》MV 在去年12月22日創下韓國女子歌手史上最初突破3億點閱率的紀錄,截至9月7日上午,已突破3億9449萬,將來到4億大關,其他像是《Likey》等 MV 也都突破2億9000多萬,向著3億點閱率前進。

另外,TWICE 將在12日於日本發行首張正規專輯《BDZ》。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