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h My Girl 迷你六輯《Remember me》音源試聽、專輯封面照公開

Oh My Girl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回歸的 Oh My Girl 近日在公開了音源試聽影片和紫羅蘭版動態專輯封面照。

公開的音源試聽影片中,不但可以聽到包含同名主打歌《Remember me (불꽃놀이)》在內五首收錄歌曲的精華片段,還可以看到許多未公開的概念照。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YouTube)

而在紫羅蘭版的動態專輯封面照中,成員們坐在雲霧飄渺的山谷間、明月下,煙火在背景的夜空中綻放,紫色色調十分夢幻。

(影片來源:Oh My Girl@Twitter)

另外,Oh My Girl 的迷你六輯《Remember me》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