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MV

Oh My Girl 迷你六輯主打歌《Remember me》MV 預告公開

Oh My Girl
圖片來源:Oh My Girl@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Remember me》回歸的 Oh My Girl,7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Remember me (불꽃놀이)》的 MV 預告。

公開的影片中,傳來夢幻的旋律以及唱著「提前到來的愛情照亮著我,閉上雙眼, Remember me。」的歌詞,成員們懇切的眼神望著某處,令人相當好奇,影片可以看到 Mimi 染上了紅色的短髮,Arin 則是剪掉劉海,成員們各自展現青春又神秘的魅力,造型上的變化也讓人眼睛一亮。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另外,Oh My Girl 的迷你六輯《Remember me》將於9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