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S 新手燈三代「ARMY BOMB」8月9日開賣!無線遙控還能排字!

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官方手燈是一顆有著紅色引信的透明炸彈,繼7月初公開新手燈三代「ARMY BOMB」的預告照之後,今日 (27日)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正式公開了手燈的外觀、功能、發售及預購資訊!

在外觀上,三代「ARMY BOMB」半透明壓克力球體上的圖案由「BTS」字樣改為 BTS 防彈少年團 LOGO,柱身邊條也由二代的銀色改為黑色,兩側字樣同樣由「BTS」、「ARMY」改為 BTS 防彈少年團和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的 LOGO,最底部則新增了一個銀色扣環用以連接束帶。

在功能上,三代「ARMY BOMB」依舊保有恆亮、慢速閃爍、快速閃爍…等五段 LED 模式,另外還新增了「無線遙控模式」開關,這個開關有「ON」、「OFF」、「藍芽模式」三段,若往上推到「ON」就能開啟「公演模式」,這個模式不需搭配手機應用程式,只要在公演場地範圍中就能接受基本中央控制,往下推到「藍芽模式」則能搭配手機應用程式使用一些配對效果,推測可能就是資訊中新公開的座位區連動「局部區域變色效果」和「排字效果」,但需注意的是舊版的二代「ARMY BOMB」將無法再接受中央控制。

三代「ARMY BOMB」將從7月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開放預購,8月9日正式發售,一支售價韓幣33,000元 (約新台幣895元),每次限購兩支,售完為止,內附七張特別小卡。

不知道最喜歡「ARMY BOMB」的大哥 Jin 又要怎麼用手燈新功能玩 A.R.M.Y 了呢!A.R.M.Y 們準備好要被控制了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