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H.O.T. 解散17年再開演唱會,售票前夕傳出團名商標權爭議

(縮圖) H.O.T.
圖片來源:《無限挑戰》@Instagram

H.O.T. 將於10月13日、14日舉行解散後時隔17年的單獨演唱會,然而5日卻傳出團名商標權爭議。

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士透露一名表明自己擁有「H.O.T.」商標權的金某在8月23日向演唱會主辦單位 Salt Innovation 寄送了以「對侵害智慧財產權的中止要求和使用許可」為題的商標權管理內容相關證明文件,據了解這位金某2001年到2004年間在 H.O.T. 前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擔任代表理事,他主張這次的演唱會是在沒有經過商標權持有者的同意之下舉辦的。

同時金某也向媒體表示:「公演若是為了回饋社會、公共利益的目的而舉辦的話,可以同意無償使用,但若是以營利的型態,則將會要求支付一定的權利金。」

對於外界傳出演唱會可能因此取消的消息,Salt Innovation 在經過一天時間整理立場後於昨日 (6日) 回應:「H.O.T. 演唱會100%會舉行,明天就會開始售票,法律訴訟和演唱會是兩件事,希望能夠圓滿解決,讓演唱會順利進行。」

雖然目前雙方仍尚未取得共識,但 H.O.T. 演唱會門票仍會照常於今日 (7日) 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 Auction Ticket 和 YES24 上開賣。

另外,H.O.T. 的演唱會將於10月13日、14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運動場奧林匹克主競技場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