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2AM 珍雲全新單曲專輯主打歌《All I Need Is You》MV 公開

珍雲
圖片來源: Mystic Entertainment

2AM 珍雲2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全新單曲專輯《Koong! Pop!》,並公開主打歌《All I Need Is You》的 MV。

這次的專輯共收錄三首歌曲,皆由珍雲親自參與作詞、作曲,除了珍雲過去多次嘗試的 Alternative (另類搖滾) 曲風,還包含了輕快、動感的 Synthpop (流行電音),可以讓粉絲們感受到珍雲更充滿活力的面貌。

主打歌《All I Need Is You》華麗的電子演奏與珍雲輕快、讓人舒適的嗓音完美結合,歌詞描寫在乏味的日常生活,對唯一感興趣的對象表達的心意,這次和自己的樂團發表各種不同曲風作品的珍雲表示:「我的音樂用一句話來表達應該就是『華麗』吧,有很多不同的色彩,以後也會繼續努力嘗試更多不一樣、有趣的音樂給大家看。」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珍雲的新曲《All I Need Is You》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