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Jellyfish 新男團 VERIVERY 公開首位成員 MINCHAN 概念照

VERIVERY@MINCHAN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全新七人男團 VERIVERY 公開首位成員 MINCHAN (민찬) 概念照。

VERIVERY 今天 (4日) 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在隊內擔當主唱,有著花美男外貌的成員 MINCHAN 個人概念照。公開的照片中,MINCHAN 穿著簡單的白色 T-Shirt、牛仔褲搭配帆布鞋,舉手投足間都充滿著鄰家男孩般的青春魅力。

VERIVERY@MINCHAN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另外,VERIVERY 是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繼 VIXX 之後,睽違六年推出的男團,並在正式出道前,透過 Mnet 推出真人秀綜藝節目《NOW BERIVERY (지금부터 베리베리해)》。雖然節目預計9月播出,但確切時間未定。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