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伯賢、LOCO「STATION X 0」第二首歌曲《YOUNG》MV 公開

伯賢、LOCO
圖片來源:STATION@Facebook

EXO 伯賢與 LOCO 昨天 (8月31日) 下午透過音樂企劃「STATION X 0」發表合作曲《YOUNG (영)》,並公開 MV。

由伯賢、LOCO 演唱的音樂企劃「STATION X 0」第二首歌曲《YOUNG》,是一首充滿節奏感與強烈中毒性旋律的 Electropop (電音流行) 曲風,歌詞傳遞著「要活出與其他人不一樣的人生」的訊息,LOCO 的 Rap 魅力十足,和伯賢的歌聲也完美結合,該曲一推出就登上 Soribada、Bugs 等音源排行榜一位。

讓我們一起來欣賞伯賢與 LOCO 演唱的新曲《YOUNG》吧: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