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準熹,生日快樂!

高準熹
圖片來源:高準熹 @Instagram

韓國時間踏入8月31日,今天是演員高準熹 (高俊熙)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高準熹 / Go Joon Hee / 고준희
  • 本名:金恩珠 / Kim Eun Joo / 김은주
  • 生日:1985年8月31日
  • 身高:172cm
  • 體重:50kg
  • 學歷:慶熙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高準熹相關資訊:高準熹

高準熹是出道十七年的演員,由模特兒開始的她,2003年以本名展開演技活動,到2006年使用劇中名字作為藝名,並慢慢地為人所熟悉,《追擊者》、《野王》、《她很漂亮》等等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當然還有《結婚前夕》與《紅地毯》等電影作品,加上今年初終演的《Untouchable》,讓大家看到她透過不同角色展現的魅力。

近幾年都是以短髮示人的高準熹,憑著優越的身材、外貌,經常為時尚雜誌拍攝不同概念與風格的畫報、出席各種時尚活動,展現多樣化的面貌與色彩,完全就是「短髮女神」的代表,期待她未來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戲劇作品!最後送上高準熹在《Untouchable》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高準熹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高準熹,生日快樂!
Go Joon Hee Happy Birthday!
고준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JTBC Dram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