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高準熹與 YG Ent. 合約期滿不再續約,決定另尋新東家

高準熹
圖片來源:高準熹 @Instagram

演員高準熹與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合約期滿,決定不再續約,另尋新東家。

相關人員透露,2017年與 YG Entertainment 簽約的高準熹,在今年2月初時已經合約滿期,雙方決定不再續約,目前高準熹收到許多經紀公司的邀約,正在尋求新東家。

另外,高準熹在2001出道,曾出演《餅乾老師星星糖》、《狐狸啊,你在做什麼?》、《一年十二個男人》、《她曾漂亮》等多部電視劇以及電影《婚禮行不行!?》、《Red Carpet》、《Intimate Enemies》,全新出演的 OCN 電視劇《附身 (빙의)》將在3月6日首播。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