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OST 女王」回歸!白智榮為《Mr.Sunshine》獻唱 OST,9/2公開

白智榮《Mr.Sunshine》第11波 OST 封面
圖片來源:YTN

「OST 女王」白智榮睽違兩年的回歸!為 tvN 週末劇《Mr.Sunshine》獻唱 OST 第11首 OST《See You Again》,音源9月2日公開。

《See You Again》是白智榮繼2016年《雲畫的月光》OST《Love Is Over》後,睽違兩年的新 OST 作品。以理查德·楊亞·歐尼爾 (Richard Yongjae O’Neill) 的中提琴伴奏為主,搭配她悲切又感性的嗓音,令整首歌聽起來更加悲傷。

而《See You Again》曾在《Mr.Sunshine》第12集中曝光,白智榮極具辨識度的歌聲,讓觀眾們一聽便知是她,紛紛留言期盼著音源釋出呢!而完整版音源現在也確定會在9月2日公開了,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