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鄭敬淏,生日快樂!

鄭敬淏
圖片來源:鄭敬淏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31日,今天是演員鄭敬淏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鄭敬淏 / Jung Kyung Ho / 정경호
  • 生日:1983年8月31日
  • 身高:184cm
  • 體重:73kg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
  • 更多鄭敬淏相關資訊:鄭敬淏

鄭敬淏是出道十四年的實力派演員,《自鳴鼓》、《無情都市》、《為純情著迷》、《機智牢房生活》…等電視劇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以小螢幕為主的他也不時有參與電影演出,而作品不斷的他總是挑戰不同角色,展現多樣化魅力,像不久前終演的《火星生活》也獲得好評,證明鄭敬淏作為演員的實力,也讓人更期待他未來的活動。

除了演技活動外,鄭敬淏偶而會出演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他私下不同的面貌,也展現出幽默、調皮的一面,而說到鄭敬淏很自然就會想到他公開交往四年的女友秀英,常常都能看到他們互送應援、在節目談到對方,大放甜蜜閃光彈呢!最後送上鄭敬淏在《火星生活》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鄭敬淏 Instagram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鄭敬淏,生日快樂!
Jung Kyung Ho Happy Birthday!
정경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oc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