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神話 Eric、高準熹有望出演 KBS 新劇《Perfume》攜手合作

Eric、高準熹
圖片來源:TOP MEDIA、xportsnews

1日有媒體報導,神話 Eric 與高準熹確定出演 KBS 新電視劇《Perfume》,對此,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

《Perfume》劇情以一個能夠找回青春的神奇香水為主題,是一部奇幻愛情劇,Eric 接到的角色是外表看似完美卻個性崩壞的知名設計師「徐伊道」,而高準熹接到的角色則是透過奇蹟般的香水從中年重返20歲的家庭主婦「閔在熙」,該劇預定在今年6月播出。

另外,若 Eric 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2016年播出的《又!吳海英》後睽違三年回歸小螢幕,高準熹近期則是正在準備拍攝 OCN 新電視劇《附身》。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