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烈,生日快樂!

成烈
圖片來源:INFINITE @Facebook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7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烈 / Lee Sung Yeol / 이성열
  • 生日:1991年8月27日
  • 身高:183cm
  • 體重:59kg
  • 學歷: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李大烈 (Golden Child)
  • 更多成烈相關資訊:李成烈

成烈作為 INFINITE 副主唱出道已經八年,出道初期起就已經開始演技活動的他,由配角一步步走到主角位置。去年他暌違六年再度出演日日劇,就在《即使愛也恨你》擔任男主角,展現出這幾年累積的演技實力,不久前他也確定進軍大螢幕,與恩地合作恐怖電影《0.0MHz》,即使忙於拍攝也不忘上傳與其他演員的認證照。

除了自己的活動外,成烈還很照顧公司後輩 Golden Child,特別是擔任隊長的弟弟大烈,不時都能看到大烈在節目中透露哥哥對他的愛,希望成烈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作品,也持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展現最帥氣一面!最後送上 INFINITE《Tell Me》成烈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成烈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烈,生日快樂!
Sung Yeol Happy Birthday!
성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M2@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