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烈,生日快樂!

Infinite 成烈

今天是Infinite的綜藝初丁”成烈“的生日喔,我們先來認識一下他吧(燦)~

成烈

姓名:李成烈 / 이성열 / Lee Sung Yeol
生日:1991.08.27
血型:B型
星座:處女座
興趣:讀書、網購、喝咖啡

大家都知道成烈是Infinite的綜藝咖,外加調皮鬼一個(大笑),他有多調皮有多綜藝呢? 大家可以在Infinite的實境綜藝節目裡查證!

醋香蕉事件!!

影片來源:infinitelyoursctd@youtube

成烈也說過他在綜藝這一塊可是下了不少功夫,不好笑的話,會讓他很傷心,那麼我們來看一下成烈有趣的影片吧!!

影片來源:Xestly@youtube

影片來源:HanSooGun@youtube

影片來源:HAijustpwnedyou@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C8s_875HL4

影片來源:cathryn0416@youtube

影片來源:pcssara@youtube

影片來源:infinitelyoursctd@youtube

成烈也是隊裡的身高擔當!而成烈的小時候長得怎麼樣呢,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小時候的照片吧(燦)!!

Infinite 成烈 小時候

還有各個時期的造型集合圖!!

Infinite 成烈

成烈除了會搞笑之外,也是一名演員!! 他出演過”做得好做得妙”、”當你沉睡時”,我們來看一下他的演技如何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4-SeWtdwUg

影片來源:infinitelyinspirit@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l-UDNOMbOk

影片來源:InfiniteThailand@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xPdHAntxng

影片來源:InfiniteThailand@youtube

影片來源:INFINITEPice@youtube

希望成烈初丁可以一直帶給我們微笑,繼續綜藝下去!!大家快來祝成烈生日快樂吧!!

Infinite 成烈

以上文章由YilinG小編在Kpopn編寫,本文嚴禁未註明作者與出處任意轉載,盜者必究

(轉載請務必連同以下文字一起帶走)————————
介紹來源:百度Infinite吧
圖片來源:百度Infinite吧
撰寫:Kpopn 的 YilinG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