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成烈,生日快樂!

成烈(圖片來源:INFINITE @Instagrma)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7日,今天是 INFINITE 成員成烈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成烈 / Lee Sung Yeol / 이성열
  • 生日:1991年8月27日
  • 身高:183cm
  • 體重:59kg
  • 學歷:
    • 韓國大慶大學實用音樂系 畢業
    • 韓國湖西大學演技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李大烈 (Golden Child)
  • 更多成烈個人檔案:李成烈資料版

成烈在2010年作為 INFINITE 一員出道,已經七年的他正與公司討論續約問題,但同時也努力練習、進行個人活動,今年初主演獨幕劇《未結案件臨時專案組》,不久前也傳出他有望出演 KBS 日日劇的消息,讓人期待他暌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當然也希望看到他繼續以 INFINITE 身份進行歌手活動!

去年,成烈三度出演《叢林的法則》,這次他與同公司好友金玟錫一起出演,更是盡展他不同的魅力,最近他透過 SNS 分享努力八個月後的背肌成果,引起熱烈討論,令人期待未來在舞台上能看到他的好身材!最後送上 INFINITE《The Eye》成烈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 成烈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成烈,生日快樂!Sung Yeol Happy Birthday!성열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2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