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GOT7 昨晚香港開唱,成員愉快表示:很榮幸香港是世巡最終站!

GOT7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GOT7 在24日晚上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演唱會,與粉絲們度過愉快、熱烈的兩個多小時。

由今年五月開始的 GOT7《EYES ON YOU》世界巡迴演唱會,歷經約四個月的時間,24日於香港舉辦最終場演唱會,七位成員以帥氣的白色上衣搭配黑色外套的造型登場,以《Hard Carry》、《Skyway》與《Out》來拉開序幕。

GOT7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一開始就接連帶來多首快歌的 GOT7,以簡單的中文向粉絲問好後,BamBam 展現更流暢的中文實力,Jackson 也興奮地以廣東話跟粉絲互動,對於暌違一年再度在香港開唱,成員們紛紛表示:「這次來感覺真的很不同,還記得第一次來香港舉辦 SHOWCASE 的時候,場地只有現在的1/3,慢慢地往後移到現在的位置,這都是因為 I GOT7 (粉絲名) 才能做到。」,JB 也感嘆地說道:「以前由待機室到舞台要走一段路,現在一出來就是舞台,真的讓我嚇一跳!」

除了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外,當然少不了為即將在九月發表的新專輯做宣傳,Jackson 可愛地呼籲粉絲們要介紹給家人、朋友、同事一起欣賞,有謙則透露他們配合宣傳將推出實境綜藝《GOT7 的 Hard Carry》第二季,讓台下粉絲們聽到後立刻開心地送上熱烈歡呼聲。

GOT7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演唱會上除了《Look》、《Stop Stop It》、《You Are》、《Never Ever》、《If You Do》…等熱門主打歌外,當然還有《Teenager》、《Firework》、《Us》、《Face》等等專輯收錄曲,雖然其中 JB 的麥克風出了點技術問題,反而讓他更賣力大秀歌唱實力。

不只如此,GOT7 更準備了帥氣的小組舞台,與歌曲、VCR 互相搭配出電視劇形式舞台,特別在看 VCR 時粉絲們嫉妒故事中的女主角,紛紛以韓文大喊「分手」,等舞台結束後,JB 笑著說:「怎麼大家的反應跟韓國粉絲一樣?」,其他成員也表示:「明明最後是寫『鳥寶寶 (GOT7 粉絲愛稱)』,所以大家是想跟我們分手嗎?」,場面十分搞笑。

GOT7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接受演唱會尾聲,粉絲們驚喜公開 VCR 禮物,讓 GOT7 看得十分感動,而 BamBam 在看到出道初期的片段時忍不住大喊「Oh No!」,Mark 看完立刻說很喜歡這影片,成員們也各自分享感想、感謝粉絲們的愛與支持,珍榮表示:「很榮幸香港是世巡最終站,我們能舉辦世巡都是因為 I GOT7,我們不會覺得大家的愛是理所當然,會繼續努力帶來帥氣表演。」,他更以標準中文約定會再次在香港開唱。

Jackson 也感謝地說道:「我們出道到現在發生過很多事,你們有很多機會可以離開我們,謝謝你們不離不棄地支持我們,雖然我們常常被比較,音樂方面也有很多不足,但請你們相信我們。」,最後與全場粉絲大合照時,GOT7 舉起以中文寫著「我們不會變」的手幅,像是在回應粉絲們的應援。

GOT7 香港演唱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MIRKO

最後 GOT7 以《Look (Remix Ver.)》與《Go Higher》結束演唱會,他們不停互相倒水、向粉絲潑水,Jackson 更脫下衣服拋到台下送給粉絲,並大秀結實肌肉,在愉快的氛圍下為《EYES ON YOU》世巡畫下完美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