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可能是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李鍾碩有望出演新劇《Younger》

李鍾碩
圖片來源:YG Ent.

24日有韓國媒體報導,李鍾碩將出演 tvN 全新電視劇《Younger (台譯:年輕一代)》,對此,李鍾碩所屬經紀公司方面表示:「確實收到出演邀約,但目前仍在商討中,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Younger》改編自美國人氣電視劇,講述年過四十又毫無社會經驗的女人,偽裝成27歲的少女進入職場工作,並發生一連串的故事,重新找回夢想和愛,再次經歷火熱的青春。

李鍾碩接到的角色「姜賢宇」,喜愛復古風的東西,是個成功的自由業者、書籍設計師,雖然外表看起來開朗、自由,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祕密,《Younger》預計在明年2月播出,李鍾碩也考慮在明年2月左右入伍,若確定出演,可能是他入伍前的最後一部作品,因此備受關注。

另外,《Younger》採百分百事前製作,預計在明年2月於 tvN 電視台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