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活動

GOT7、SF9 演唱會與專輯簽名會活動皆延期

照片來源:海樂大舞台、亞士傳媒國際AsiaMedia FB

因新型冠狀病毒 (COVID-19) 疫情擴大,許多原定活動公告延期,GOT7 與 SF9 的活動也宣布延期。

JYP Entertainment 官網發布 GOT7 世界巡迴演唱會延期公告

GOT7 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KEEP SPINNING》台北場延期。

原定計劃在3月28日於台北舉辦 GOT7 2020世界巡迴演場會。

但因 COVID-19 疫情擴大,確定在林口體育館的活動要延期。

為了藝人與觀眾安全做出此決定,請您諒解。

有關退票訊息將會在 Sinchunoung Agency FB、海樂大舞台 FB 公告。

衷心向所有期待 GOT7 演唱會的粉絲致歉,且確定新日期後會再宣布。

亞士傳媒國際 FB 發布 SF9 專輯簽名會延期公告

照片來源:亞士傳媒國際AsiaMedia FB

最近因為疫情擴大,許多活動有改期或取消,請大家多多注意活動公告!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