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Mr.Sunshine》李炳憲,柳演錫,卞耀漢「笨傻呆」三人組超吸睛

李炳憲、柳演錫、卞約漢《Mr.Sunshine》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tvN 電視劇《Mr.Sunshine》每回都創下高收視率,更登上韓國電視劇日間搜索一位,其中李炳憲、柳演錫、卞耀漢之間的「Bromance」引起網友熱議。

劇中崔宥鎮 (李炳憲 飾)、具東魅 (柳演錫 飾)、金熙星 (卞耀漢 飾) 分別對愛信 (金泰梨 飾) 有著不同的感情,每集都展現不同的緊張感與幽默,三人還被網友笑稱是「笨傻呆 (笨蛋+傻瓜+呆瓜 (바보+등신+쪼다)」組合,特別是之前,金熙星和崔宥鎮為了救因殺人嫌疑被捕的具東魅,聯手合作,展現完美的默契,也成為該集最大看點。

李炳憲、柳演錫、卞約漢《Mr.Sunshine》
圖片來源:BH Entertainment

崔宥鎮與個性強烈的具東魅相遇,反而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兩人不時有許多有趣的對話,也讓整部劇的氣氛更加愉快,個性自由奔放的金熙星則展現既敏銳又冷靜的一面,「笨傻呆」三人組各自有著不同的魅力,也受到觀眾們的喜愛。

(影片來源:TVING@YouTube)

另外,《Mr.Sunshine》以1900年代朝鮮「辛未洋擾時期」為背景,講述出身於奴僕家庭,目睹父母遭到謀殺,憤而離開祖國、登上美國軍艦的崔宥鎮,多年後以美軍身分重返故鄉,愛上了朝鮮兩班貴族的女兒高愛信,並同時發現美國要殖民朝鮮的陰謀,於每週六、日晚間9點 (韓國時間) 播出。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