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HASHA 成員重組後的新單曲《What The Heck》繽紛 MV 公開

SHASHA《WHAT THE HECK》封面照
圖片來源:genie

經歷成員重組的女團 SHASHA 於23日發行第二張單曲《What The Heck》,繽紛 MV 公開。

SHASHA 是今年2月出道的六人女團,在 IAN (이안)、SOYEOP (소엽) 與 GARAM (가람) 三名成員退團後,公司於8月初加入韓國籍的 HAKYUNG (하경)、來自日本的 CHAKI (챠키) 與精通中、韓、英、法文四種語言,來自中國的 WANLIN (완린),並在23日發行第二張單曲《What The Heck》回歸。

另外,《What The Heck》的舞蹈邀請到目前正在《PRODUCE 48》擔任舞蹈老師,過去曾為 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KARA《Mr.》、EXID《Up & Down》與 Girl’s Day《Expect》… 等女團編舞的裴允貞負責編排。

一起來欣賞《What The Heck》的 MV 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