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藝聲 生日快樂

藝聲自拍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2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美聲主唱藝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藝聲 / Ye Sung / 예성
  • 本名:金鐘雲 / Kim Jong Woon / 김종운
  • 生日:1984年8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鮮文大學,後轉至青雲大學 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金鐘真)
  • 座右銘:愛世上所有的一切
  • 更多藝聲個人檔案:藝聲 Kpopn 資料版

藝聲是 Super Junior 的三大主唱之一,他沙啞的聲音有著容易讓人陷進歌曲的氛圍中的魅力,最特別的是藝聲還能夠把愉快的歌曲唱成悲歌!(大笑) 藝聲說過,在剛出道的時候,雖然他是主唱,但是卻幾乎沒有個人鏡頭,但現在的他已經深深烙印在 ELF 的心中。

藝聲看上去比較安靜,但其實他對藝能也是很有野心,近幾年他也慢慢把他藏起來的藝能感秀給大家看,特別是舞蹈方面,身為主唱的他舞蹈才能也是非常亮眼的!(燦笑) 雖然藝聲正在服役中,但愛自拍的他還是常常分享照片給大家,報告他的日常生活,而且還會留意各國粉絲們在 Super Show 5 的應援。

最後送上藝聲在去年 Super Show 4 的 Solo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藝聲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藝聲,生日快樂!Ye Sung Happy Birthday!예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IDnYs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