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藝聲,生日快樂!

藝聲

(圖片來源:藝聲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4日,今天是 Super Junior 藝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藝聲 / Ye Sung / 예성
  • 本名:金鐘雲 / Kim Jong Woon / 김종운
  • 生日:1984年8月24日
  • 身高:178公分
  • 體重:58公斤
  • 學歷:鮮文大學,後轉至青雲大學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金鐘真)
  • 更多藝聲個人檔案:藝聲資料版

藝聲是 Super Junior 主唱,出道十年的他不只音樂,也開始向其他領域發展,讓大家看到他不同的面貌。音樂方面,他發行了首張 SOLO 專輯、舉辦個人演唱會《Sweet Coffee》,讓更多人欣賞到屬於藝聲的感性歌聲。而他更參與歌曲創作,一展音樂才華,接下來他還會進行首次日本個人巡演《Books》唷!

此外,藝聲也有向演技、藝能…等方面發展,不僅透過《蒙面歌王》與《合唱歌謠祭》再次展現歌唱實力,還首次挑戰演技出演電視劇《錐子》,並且主演自己的 MV、日本電影《My Korean Teacher》,展現出他對演技的熱情,當然還有透過社群與粉絲交流的熱情,希望未來能繼續看到藝聲更多樣化的作品!

最後送上藝聲《Here I Am》舞台,大家可以前往藝聲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藝聲,生日快樂!Ye Sung Happy Birthday!예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 Inkigayo@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