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NU'EST W 拍攝《@star1》受訪:想成為能夠帶給大家幸福的團體

NU'EST W 九月號《@star 1》
圖片來源:@star1

NU’EST W 替九月號《@star1》進行封面與內頁拍攝,訪談中,NU’EST 談到了代言經驗,以及能夠攜手走了這麼久,邁向出道七周年的原因。

曾代言美妝品牌 Labiotte 的 NU’EST W 首先被問到代言美妝品牌的經驗,他們答道:「成員各自的形象很鮮明,所以我們認為自己在美妝代言方面的優勢,是每個人的形象都能夠透過團體魅力發散出來。」

此外,他們也提到了在 SBS funE 綜藝節目《School Attack 2018》穿上校服、突襲校園的經驗:「感覺好像回到了上學的時候,很開心,而且我們在校時都是不錯的學生,很能活躍教室氣氛!而且我們大家穿上校服都很好看,所以覺得拍校服廣告的話應該也很不錯。」

NU'EST W 九月號《@star 1》
圖片來源:@star1

2012年出道的他們如今已在邁向七周年的道路上,這次在與雜誌的訪談中也聊到這一路走來的感想:「在一起這麼久,我們變得更親密、對彼此的感情也更深。我們覺得彼此是珍貴而且無價的,也相信這種感覺就是能夠支持著我們在一起七年的樑柱。」至於未來,NU’EST W 說:「我們想成為能夠給大家帶來幸福的團體,未來會繼續努力,才能夠回報所收到的這麼多的愛。」

各位 L.O.Λ.E (粉絲名) 是不是也覺得他們拍校服廣告的企劃一定超不賴的呢?更多照片與訪談內容都在《@star1》九月號,一起期待發刊吧!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