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平面

金素妍分享老公在《Penthouse》客串與尹仲勳的欽佩

照片來源:@star1 IG

《@star1》邀請了金素妍拍攝畫報與進行採訪。

在《Penthouse》第一季中,瘋狂鋼琴演奏表演引起熱烈討論,金素妍說:「借了電子琴努力練習了兩個半月左右,其實我的實力只能彈『Chopsticks (筷子進行曲)』,但那個場面我真的很想親自上場。因為是準備了很久的場景,看到大家反應這麼好覺得很欣慰,也覺得那會是個回顧演員生涯時絕對會回想起的廠警。」

對於老公李尚禹*在《Penthouse》第二季的客串演出,她說:「劇本排練中曾提到過他的名字,但真的沒想到會一起拍。那是個很有趣的場面,大家可以放鬆地笑著欣賞。」讓人對夫妻同台演出充滿期待。(註:李尚禹客串第二集已在2月20日播出。)

金素妍也分享了《Penthouse》第一季中最讓她難忘的一幕,她飾演的角色書真在雨中崩潰,因為與戲中丈夫允哲離婚被揭穿,又加上可能被剝奪理事長的位置,她說:「收到劇本後讀了一下,書真悲傷的情緒原封不動地傳達到我這裡,讓我非常難過。眼淚一直流下來,剛開始甚至連練習都沒有辦法正常進行。這是至今記憶最深刻的場景,很幸運能將這種感情好好地傳達到畫面上。」

此外,金素妍也對飾演允哲一角的尹仲勳讚不絕口:「尹仲勳不僅背了100多名工作人員的名字,而且拍攝一年多來從沒忘記打招呼;在劇中和他一起的拍攝戲分最多,因為個性和性格都非常好,所以在拍攝期間一直都很可靠,內心得到很多安慰。」表達了對尹仲勳的喜愛。

來看看公開的畫報,並期待《Penthouse》第二季的新一集吧!

照片來源:NAVER
照片來源:NAVER
照片來源:@star1 IG
照片來源:@star1 IG
照片來源:@star1 IG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