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雨琦自曝超愛吃「這個」,喜歡到連湯汁都會喝光光!

雨綺《認識的大哥》
圖片來源:《認識的大哥》節目截圖

(G)I-DLE 成員雨琦日前 JTBC 綜藝節目《認識的大哥》,並在節目中分享自己超愛吃醃蘿蔔,而炸雞附贈的醃蘿蔔吃完後,還會把湯汁一滴不剩喝光光!

一開始,希澈是問雨琦「喜不喜歡醋」,雨琦表示自己很喜歡後又說:「所以我很喜歡醃蘿蔔,真的很愛!每次跟成員們吃炸雞都會點兩份,附贈的四盒醃蘿蔔她們都會給我。」

除了把醃蘿蔔吃光光,雨琦還說自己也會將那滿滿的湯汁喝光呢!而坐在台下的朴俊炯也附和:「好喝,我也很喜歡~」

大家在吃韓國吃炸雞時,是不是也都會把附贈的醃蘿蔔吃光呢?(我是~)

(影片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