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特別專輯《HEART》團體概念照、主打歌預告公開

神話特別專輯《HEART》概念照
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Facebook

即將發行20週年紀念特別專輯《HEART》的神話,再度公開全新團體概念照與主打歌《Kiss Me Like That》MV 預告。

公開的團體概念照及預告中,成員們分別在充滿花花草草的屋內,夕陽照射的郵輪上,享受著自由輕鬆的樣貌。預告甚至搶先公開主打歌《Kiss Me Like That》部分旋律,簡單的吉他和弦搭配海浪、海鷗聲,讓人彷彿置身於海邊一般,也對神話的新曲更感期待了!

而神話將於8月28日發行20週年特別專輯《HEART》,並於10月6日、7日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20週年紀念演唱會。

(影片來源:SHINHWA OFFICIAL@YouTube)

【相關報導】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