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沒料到 K-POP 會在美國受歡迎,真心感謝 BTS 的推廣

縮圖 / TWICE、BTS 防彈少年團
圖片來源:TWICE、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TWICE 感謝 BTS 防彈少年團在美國替 K-POP 鋪路。

《艾倫秀 (The Ellen Show)》最近播出 Kalen Allen 前往《KCON LA》會場採訪、體驗韓國美妝,學習 BTS 防彈少年團《FAKE LOVE》舞蹈,以及與 f(x) Amber 一同訪問 TWICE 的內容。

訪問中,提到 BTS 防彈少年團二度出演《艾倫秀》時,志效很感謝 BTS 防彈少年團將 K-POP 推廣到全世界:「因為有 BTS 防彈少年團的鋪路,我們 (TWICE) 才有機會讓更多人知道,之前從來沒想過 K-POP 會在美國那麼受歡迎。」

除了對 BTS 防彈少年團表達感謝外,多賢也分享了這次來美國她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吃漢堡」,讓訪問在眾人的歡笑聲下結束。一起來看看這段訪問吧!(訪問從 5:23 開始)

(影片來源:TheEllenShow@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