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錫,生日快樂!

劉在錫
圖片來源:RUNNING MAN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8月14日,今天是「國民 MC」劉在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在錫 (劉在石) / Yoo Jae Seok / 유재석
  • 生日:1972年8月14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5kg
  •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廣播演藝學系 (中途退學)
  • 家庭成員:父親、兩名妹妹、老婆 (羅靜恩,MBC 前女主播)、兒子 (劉智浩,2010年5月1日出生)
  • 更多劉在錫相關資訊:劉在錫

劉在錫是出道二十七年的資深搞笑藝人、主持人,因為沒有一名 Anti 粉絲、美談不斷,讓他獲得「國民 MC」、「劉大神」的稱號,憑著《RUNNING MAN》…等節目走向亞洲,但他走到現在的位置花了很長的時間,九年的無名期加上他的努力才獲得機會,由《同居同落》、《X-MAN》起慢慢發光發熱,展現他的才華與實力。

除了主持與搞笑外,劉在錫對音樂也充滿熱情,特別喜愛舞曲,他甚至透過節目與不同歌手合作過,而他不只螢幕前深受喜愛,私下個性低調的他同樣讓人讚賞,總是做慈善不為人知,而擁有眾多至親好友的他也常常給予幫忙,令人很難不喜歡他!希望劉在錫未來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好的節目,以他的幽默才智為大家帶來更多笑聲。

最後送上劉在錫在《RUNNING MAN》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劉在錫的生日祝福喔!

劉在錫,生日快樂!
Yoo Jae Seok Happy Birthday!
유재석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撰寫
影片來源:SBS Running Man@YouTube
轉載請註明 Jessica &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