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石,生日快樂!

劉在石

現在是韓國時間8月14日,今天是 國民MC 劉在石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讓我們先來看看他的小檔案,更了解這位大家心目中的最佳主持人吧:

  • 姓名:劉在石 / 유재석 /Yoo Jae-seok
  • 暱稱:蚱蜢大叔、劉魯斯·威利斯、劉赫、劉易斯·邦德、蚱蜢·劉蚱蜢、背叛的代名詞、國民 MC、萬年六位、C-DRAGON
  • 生日:1972年8月14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5公斤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老婆 – 羅靜恩(MBC 女主播);兒子 – 劉智浩(2010年5月1日出生)
  • 經紀公司:JS Entertainment
  • 更多 劉在石 的個人資料,請參考 Kpopn 整理的資料版唷!

總是帶給大家無限歡笑的劉在石,流利的主持功力不僅讓他獲得「國民 MC 」的封號,親切有禮的好形象更是讓他獲得不少民眾的喜愛,成為觀眾眼中最閃耀的搞笑藝人、最親切的藝人、最想成為家人的藝人等排行中的第一名!

除了去年底無預警停播的《來玩吧》,讓喜愛的觀眾不免感到遺憾及意外,劉在石目前手上還有《無限挑戰》、《Happy Together 3》、《Running Man》三個節目,截然不同的節目風格,不僅展現出劉在石的主持功力,甚至培養出劉在石海外的熱烈人氣!

劉在石最為人稱道的並不只是卓越的幽默感、流暢的主持功力,他隨時隨地展現出的親和力及謙卑美德,才是令人最佩服的地方,每每獲得年末演藝大賞、百想藝術大賞等獎項的感言更是令人動容!( 劉在石百想藝術大賞動人得獎感言 )

最後,為大家送上劉在石與李笛共同合作演唱的復古歌曲《Room Nallari》,並祝福他生日快樂吧!

劉在石,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圖片來源:Kpopn 資料庫
影片來源:LOEN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