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石,生日快樂!

無限挑戰 選舉特輯 競選海報 劉在石

今天是在韓國擁有「綜藝之神」地位的主持人劉在石的生日,喜愛他的朋友們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國民 MC 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在石 / 유재석 /Yoo Jae-seok
  • 暱稱:蚱蜢大叔、劉魯斯·威利斯、劉赫、劉易斯·邦德、蚱蜢·劉蚱蜢、國民 MC
  • 生日:1972年8月14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5公斤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老婆 – 羅靜恩(MBC 女主播);兒子 – 劉智浩(2010年5月1日出生)
  • 經紀公司:JS Entertainment
  • 更多劉在石個人資料:Kpopn資料版

深受韓國人民和亞洲各國粉絲喜愛的劉在石,在1991年於 KBS 第一屆大學喜劇節出道,2001年開始主持節目,而後憑藉《X-MAN》、《無限挑戰》等節目被譽為國民 MC,在各大電視台皆有優秀的表現,近年更是靠著《家族誕生》和《Running Man》紅遍全亞洲。

劉在石靠著機智的反應和幽默的口才在藝能界頂下一片天,在韓國已經擁有崇高地位的他做人更是善良謙遜,絲毫不擺架子,在藝能界是出了名的照顧後輩,私下更是行善不落人後,積極參與各大慈善活動,相信大家都知道這位優秀的國民 MC 全身上下無一處不討人喜歡和敬重!

最後,一起來回顧劉在石在2013年的《無限挑戰》自由路歌謠祭中,與柳熙烈和金朝瀚合唱的《Please don’t go My girl》,大家別忘了留下要給在石大叔的生日祝福唷!

劉在石,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