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錫,生日快樂!

劉在錫 (來源:ELLE)

(圖片來源:ELLE)

韓國時間的8月14日是「劉大神」─ 劉在錫 的生日,大家一起為他慶祝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在錫 (劉在石) / 유재석 / Yoo Jae-seok
  • 暱稱:蚱蜢大叔、劉魯斯·威利斯、劉赫、劉易斯·邦德、蚱蜢·劉蚱蜢、國民 MC
  • 生日:1972年8月14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5公斤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老婆 – 羅靜恩 (MBC 女主播);兒子 – 劉智浩(2010年5月1日出生)
  • 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更多劉在錫個人資料:Kpopn 資料版

今年已經是韓國綜藝天王劉在錫出道的第15個年頭,自2001年出道以來,劉在錫就憑藉著自身的努力,成為全韓國最受歡迎的藝能主持人,也是一位素有無 anti 粉絲的天王主持人,更是透過多個節目紅遍亞洲甚至世界各地,可稱為目前引領 K-pop 在全球發光發熱的韓流明星之一!

擁有非常良好形象的劉在錫,除了在韓國的三大電視台都有多個知名代表的作品之外,也一直都是各大品牌廠商的愛用廣告代言人。他也因綜藝節目的關係客串電視劇,去年就曾參與 SBS《看見味道的少女》和 MBC《我的女兒琴四月》的客串演出,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劉大神」未來可以一直用更多優秀的藝能節目或是電視劇來陪伴大家到老吧!

最後一起來看劉在錫在嶺東高速公路歌謠祭,和朴軫泳 (朴振英) 合作的帥氣歌曲《I”m so sexy》,大家也別忘了留下你們想給他的生日祝福哦!

 

劉在錫,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