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在錫,生日快樂!

劉在錫

今天是韓國綜藝天神劉在錫的生日,各位快來一起為他慶賀一下吧,首先,先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劉在錫 (劉在石) / 유재석 / Yoo Jae-seok
  • 暱稱:蚱蜢大叔、劉魯斯·威利斯、劉赫、劉易斯·邦德、蚱蜢·劉蚱蜢、國民 MC
  • 生日:1972年8月14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65公斤
  • 血型:B 型
  • 家庭成員:老婆 – 羅靜恩 (MBC 女主播);兒子 – 劉智浩(2010年5月1日出生)
  • 經紀公司:FNC Entertainment
  • 更多劉在錫個人資料:Kpopn資料版

相信劉在錫在韓國演藝圈藝能界的地位,已經不需要再此多加贅述,他自1991年出道至今,參與了無數個優秀的節目演出,生涯也紛紛在韓國三大電視台獲得演藝大賞的紀錄,實為當今最偉大的主持人之一。

劉在錫在2015年7月,也和 FNC Entertainment 簽約,展開了演藝生涯又一篇的新序幕,相信這位為了藝能節目百分百付出的天生藝能人,絕對會繼續為了喜愛他的所有朋友而卯足全力、繼續向前,不斷製作更多優質的節目獻給全球的粉絲!

最後就來看看劉在錫不久前在《無限挑戰》節目中,演唱 BIGBANG 歌曲《BAE BAE》的片段,讓我們一起期待今年精彩歌謠祭的同時,也別忘了留下你們要給劉大神的生日祝福唷!

劉在錫,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