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PRODUCE 48》即時排名,宮脇咲良第一,宮崎美穗衝上第三!

宮脇咲良、宮崎美穗
宮脇咲良、宮崎美穗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Mnet 招牌選秀節目《PRODUCE 101》系列第三季《PRODUCE 48》昨日 (7日) 在官方 Instagram 上突襲公開了截至當日上午10點 (韓國時間) 的即時排名,和3日播出的第二次順位發表一比,排名又有了出人意料的大變動!由 HKT48 宮脇咲良暫居第1名,AKB48 宮崎美穗則衝上第3名!

第二次順位發表位居第7名的宮脇咲良這次又重返一位,而第2名則是上週大幅上升到第3名的 8D Creative 姜惠元,佳恩和 AKB48 本田仁美本次的名次也都小幅上升至第5名、第9名,令人意外的是一直在前12名之內的 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安有真竟然跌至第17名,節目開播以來首次掉出出道組。

姜惠元、佳恩、本田仁美、安有真
姜惠元、佳恩、本田仁美、安有真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另外,上週意外跌出前12名的 AKB48 竹內美宥、WM Entertainment 李彩燕在這次排名中又回到出道安全範圍內,分別佔據第4名及第10名,而本次第一次擠進出道組的新面孔則有位居第6名的直拍女王 AKB48 下尾美羽、第12名 Woollim Entertainment 金采元,以及上一次位置評價任務中表演 BTS 防彈少年團《The Truth Untold》而受到好評的宮崎美穗,她在上週的第二次順位發表中排名第27名驚險晉級,這次一口氣躍升24個名次來到第3名,漲勢十分驚人。

竹內美宥、李彩燕、下尾美羽、李采元
竹內美宥、李彩燕、下尾美羽、李采元 (圖片來源:PRODUCE 48@Facebook)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目前在出道安全範圍的上位圈排名吧!

PRODUCE 48
圖片來源:PRODUCE 48@Instagram

1. 宮脇咲良 (HKT48)
2. 姜惠元 (8D Creative)
3. 宮崎美穗 (AKB48)
4. 竹內美宥 (AKB48)
5. 李佳恩 (PLEDIS)
6. 下尾美羽 (AKB48)
7. 矢吹奈子 (HKT48)
8. 張元英 (Starship Entertainment)
9. 本田仁美 (AKB48)
10. 李彩燕 (WM Entertainment)
11. 權恩菲 (Woollim Entertainment)
12. 金采元 (Woollim Entertainment)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