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神話出道20週年紀念特別專輯《HEART》個人概念照公開

神話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今年迎來出道20週年的神話即將發行20週年紀念特別專輯《HEART》,今日 (7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成員的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Eric、李玟雨、申彗星以戶外的綠樹為背景拍攝,其中李玟雨和申彗星襯衫領口微開,十分性感;而金烔完、前進、Andy 則身穿白襯衫,手持鮮花或回眸一望,既朦朧又夢幻,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公開。

另外,神話的20週年特別專輯《HEART》將於8月28日正式發行,並於10月6日、7日兩日在首爾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舉行20週年紀念演唱會。

相關新聞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