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志訓的皮膚到底是什麼做的呢?竟然不怕電也不怕癢!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Wanna One 出演 OSEN 製作的真人實境節目《Star Road》,在節目中玩遊戲、接受訪問,並展現一些成員們私底下的面貌,8月1日在 OSEN 的 V LIVE 頻道上播出第一、二集後,接著3日、6日又分別播出了三、四集和五、六集,進行了「直率王」和「無痛王」選拔,沒想到竟意外揭露了成員朴志訓異於常人的超強忍耐力。

首先,成員們利用綜藝節目上常見的玩具測謊機選拔 Wanna One 的「直率王」,被提問的人要將手放在機器上回答問題,如果機器判定他在說謊就會釋放電流,由通過測謊次數最多次的人獲勝。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其中,朴志訓被河成雲問了「我第一次在《M!Countdown》舞台表演《我啊我》以『Wink 男』成為話題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會出道」這個超狠的問題,朴志訓立刻回答「No」,結果被電了,但沒想到的是他竟然刻意忍住了電流,不只不吭一聲,表情也完全沒變,僅有手幾不可見地抖了一下,如果不是因為機器通過與不通過發出的聲音不同,可能大家都不會發現,甚至好幾名成員還是聽到其他人大叫「不要忍」才知道朴志訓被電了!

(約從6:48開始)

而在下一個環節「無痛王」選拔中,一樣由每位成員輪流出來,然後接受另外兩位成員的搔癢,能夠忍耐最久的人就是贏家,並且只要堅持一分鐘不露齒、不出聲就算過關,反之則失敗。開始前朴志訓就表示「我不知道什麼叫做癢」、「我應該可以忍到晚上」,而他也自願當第一棒。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接下來由裴珍映和李大輝負責搔癢,然而過程中不管兩人怎麼搔,朴志訓都完全沒有反應,甚至表情還有一點想睡覺,於是李大輝放棄改由朴佑鎮上場,但朴佑鎮的動作似乎也沒有讓朴志訓了解到什麼叫做癢,只有因為太大力亂摸,而讓朴志訓忍不住皺眉。

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最後朴志訓果真成功撐過一分鐘,遊戲結束時也成為唯一一個忍住搔癢的人,獲得了 Wanna One 的「無痛王」稱號,令成員和粉絲都嘖嘖稱奇,好奇朴志訓的皮膚到底是什麼做的?是不是沒有感覺?

(約從0:20開始)

(影片來源:OSEN@YouTube)

而相較於對痛癢好像沒感覺的朴志訓,邕聖祐被搔癢時則以0.5秒光速宣告忍耐失敗,成為最後一名,笑翻成員。

另外, Wanna One《Star Road》下一集將於8月8日晚上9點 (韓國時間) 透過 OSEN 的 V LIVE 頻道播出。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