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丹尼爾 Kissing Heart 未公開代言照流出,廠商發表官方聲明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Kissing Heart@Instagram)

Wanna One 姜丹尼爾單獨代言眼鏡品牌「Kissing Heart」墨鏡,然而昨日 (6日) 卻傳出未公開的代言照被駭後在網路上流傳,對此,Kissing Heart 在官方 Instagram 上發表聲明,表示因為明白此次事件的發生是由於粉絲們對姜丹尼爾的熱愛,將不會採取法律途徑,但希望之後能夠節制此類行為。

以下為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Kissing Heart。

8月5日晚間,我們在官方網站上以非公開形式上傳的姜丹尼爾的照片在網路上流出了。

透過這件事我們深深感受到粉絲們有多麼熱愛姜丹尼爾,

然而我們還是希望能夠以完全準備好的面貌向粉絲以及一般大眾公開形象照片,

沒能做到這一點感到非常遺憾。

我們認為這次事件是起因於粉絲們熱烈的愛,因此決定不會對此次事件採取法律途徑。

儘管如此,敬請節制更嚴重的入侵及散播行為。

我們承諾會以更好的面貌再次和大家見面,往後也請多多期待和支持。

謝謝。」

姜丹尼爾
圖片來源:Kissing Heart@Instagram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Kissing Heart 官方公開的姜丹尼爾代言照吧!

另外,姜丹尼爾墨鏡預計在全國20多間分店限定發售,並舉辦各種不同的宣傳活動。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