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神話確定將在8月28日發行出道20周年紀念專輯《HEART》回歸

神話
圖片來源:神話@Facebook

神話今天 (31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一張預告照,宣布將在8月28日發行全新專輯回歸,並在10月舉辦演唱會。

這次的新專輯是神話為了紀念出道20周年所發行的特別專輯,受到許多粉絲們的關注,今天公開的海報中,也搶先透露主打歌名《HEART》,並附上心電圖的圖片,令人相當好奇神話這次的新曲概念。

另外,神話也將在10月6日、7日接連兩天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辦出道20周年紀念演唱會《HEART》,經紀公司方面表示:「這次的特別專輯和即將在10月舉行的演唱會,不僅是為了紀念神話出道20周年,也是為了向過去一直支持、喜愛神話的粉絲們傳達感謝的心,所推行的特別企劃,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

相關新聞

Kpopn 的 LaL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