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唱片宣傳照

出道20週年,神話「ALL YOUR 2018」回歸預告海報公開!

神話
神話 (圖片來源:topstarnews)

「最長壽偶像團體」神話今年迎來出道20週年,今日 (30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驚喜公開了回歸預告海報!

公開的海報中,以白底金字寫上「SHINHWA TWENTY」、「ALL YOUR 2018」和「COMING SOON」,並搭配一個類似心電圖的符號,讓粉絲們期待不已。

神話
圖片來源:Shinhwa Company@Facebook

公司 Shinhwa Company 方面表示:「今日公開了神話的回歸預告海報,因為今年是出道20週年,神話成員在回歸前全都為了提高專輯完成度而投入心血準備,請多多期待和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